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7-23 15:31:51  郑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郑浩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浩)为提高闽东地区医师内分泌疾病的诊疗水平,进一步规范内分泌疾病的诊治,7月20日,闽东医院举办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规范化诊疗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医院近100医务人员参会。培训班由闽东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蔡奕琪主持。

培训班先后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万建新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内分泌科林益川教授、福建省福鼎市医院内分泌科陈玉珠主任医师、闽东医院内分泌科蔡奕琪主任医师、阮希成副主任医师、阮惠清糖尿病专科护士共同分享了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自我管理,内容涵盖糖尿病合并慢性肾脏疾诊治、围手术期血糖管理、老年2型糖尿病诊疗措施专家共识解读、甲状腺疾病社区综合防治、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吉特曼综合症病例分享等多个方面。通过培训班学习,大家收获满满,增加了对内分泌疾病的认识,开拓了眼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