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702人一天“众筹”15万余元 助力15岁女孩换肾

usa.fjsen.com 2019-07-23 09:39:44  廖培煌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短短24小时,702名爱心人士“众筹”15万余元助力患者换肾——

涓涓细流汇大爱 15岁女孩有望重返校园

  栩婷换肾前,每周都要进行3次透析(爱心团队供图)

患者肾源找到了,手术需要马上进行,否则可能功亏一篑。然而,医药费还有约20万元的缺口,在患者家属焦急万分之际,惠安小马哥合众救助团队紧急发动,702名爱心人士纷纷响应,一天之内“众筹”爱心款150800元。

“谢谢你们送来的救命款,栩婷手术顺利。”昨日6点多,黄栩婷从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被推出来后,她的母亲曾女士给惠安小马哥合众救助团队负责人“小马哥”刘庆生发来微信。

□记者 廖培煌 实习生 郑义 庄沙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