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开展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测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22 18:25:3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游泳的人越来越多。为保障市民游泳消费的卫生安全,严防传染性疾病的发生,近期,顺昌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联合县疾控中心对全县的4家游泳场所进行监督、检测。

县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各游泳场所的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功能间设置、水质处理、池水消毒、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消毒剂管理、卫生许可证以及池水检测信息公示等进行检查。县疾控中心人员对游泳池水PH、游离性余氯、浸脚池余氯现场进行检测;对池水浑浊度、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尿素进行采样,带回试验室检测。

从检查的情况看,各游泳场所都建立起了相对完善的卫生管理制度,有专兼职的卫生管理员,从业人员都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设立了公示信息栏。通过现场检测,4家游泳场馆的游泳池水PH、游离性余氯及浸脚池余氯均达标准。

下一步,县卫生监督所将按规范要求继续加强对各游泳场所的监督检查。同时,对本次监督抽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示,接受广大市民的监督,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游泳场所。(顺昌县卫生监督所 供稿)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 供图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