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开展“健康服务在身边,义诊活动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2 18:20:51  张铃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铃珠)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构建健康社区,7月16日,西兴社区联合龙岩惠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健康服务在身边,义诊活动暖人心”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杨凯名医生仔细地为居民搭脉看诊,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还指导居民如何正确辨识身体状况,并讲解了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针对老年人多发的颈椎病、腰椎病、膝关节损伤等常见病,现场还设立了理疗按摩区,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居民进行了推拿按摩、理疗,缓解疼痛。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还增强了居民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张铃珠 供图


张铃珠 供图


张铃珠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