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党员义诊走进三都澳海上渔排

usa.fjsen.com 2019-07-22 18:06:38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宁德三都澳是世界著名的天然深水良港,宽阔海域上,一框框一排排渔排相连,素有“中国大黄鱼之乡”的美誉,这就是闻名遐迩的三都澳海上渔排。为了给渔排养殖户及附近岛屿居民看病就医带来方便,7月20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联合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宁德分公司市区营销中心党支部,在中国移动三都海上营业厅开展一场特殊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义诊队为群众义诊送医送药,宣传普及疾病防治健康知识。

根据渔排及附近岛屿居民的健康需要,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急诊科、康复医学科以及护理、药学等多个科室的知名专家和业务骨干近20人,在活动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细心诊疗疾病,耐心地回答他们的病情询问,并依据病情赠送对症治疗药品,指导药物合理使用,宣传普及常见病防治、抗菌药物合理使用、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等健康知识以及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医保疾病办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医院党员义诊队与移动公司“海精灵”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深入附近岛屿,与三都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一道,为岛上老人和儿童免费诊治疾病,指导疾病康复,开展健康宣传,并送上日常生活用品牛奶、饮料和学习用品书包、文具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为渔排及附近岛屿居民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受到群众的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