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22 18:00:00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为了帮助辖区居民群众了解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掌握季节性疾病的防治知识,7月22日上午,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了泉州市第一医院叶志荣主任到仙塘社区为老年人进行相关疾病健康指导,吸引了60余名老年人参与。

当天下午,叶志荣主任为老年人讲解高血压患者关注血压同时更应关注胆固醇等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一对一健康指导。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老年人发放了通俗易懂的各类健康知识宣传页100多份,发放健康小礼品100多份,提供疑难问诊咨询60多人次,帮助辖区居民了解自我健康,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基本技能。

吴瑞仁 供图

吴瑞仁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