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鲤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进社区
2019-07-19 17:07:44 李玉坤 林明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 林明燕)7月18日,江南街道乌石社区联合鲤城区蜜多心理中心举办的“外来工子女、未成年心理健康辅导进社区”活动,在乌石社区社区心理辅导室举行。活动现场来了许多家长、孩子和党员志愿者。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让广大家长能更直观地了解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让家长了解一个健康的孩子不仅需要健康的身体,还需要有健康的心理,从而在生活中更加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成长。 活动中,鲤城区蜜多心理中心辅导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面对面的心理课,首先向孩子们提问了生活中的烦恼,大家进行了踊跃的回答,老师于是教了大家解决烦恼,缓解压力的办法,并且采用了沙盘体验、成长游戏等方式对参与活动的孩子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受到了社区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

林明燕 摄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