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李墩镇开展“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 暨第30届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9 17:39:00  张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洋)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世界人口日宣传通知的要求,李墩镇于2019年7月18日在际头村开展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暨第30届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大力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免费避孕节育、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奖励扶助、流动人口均等化、健康扶贫等一系列的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并为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共发放卫生计生政策法规、流动人口、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扶贫等各类宣传手册600多份,抽纸、洗洁精、肥皂等生活宣传品500多份,总价值1200多元。

张洋 供图

张洋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