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县乍洋乡开展世界人口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9 16:32:57  陈富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富联)今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乍洋乡卫计办联合乍洋乡卫生院、计生协、福建农林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延边大学经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沙龙”宣讲队,宣讲队深入卫生院、乡直机关、各村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咨询和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折页、宣传品、避孕药具百余份,并为到场的50余名群众进行免费的健康检查。努力把新政策、新举措作为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新闻点”重点宣传,详细讲解健康中国战略,在村民中广而告之,让广大群众都知晓惠民政策,都知道应享福利,都清楚怎么去办,都能够改善民生,在全社会树立关爱计生家庭的浓厚氛围。让新型的婚育文化走进千家万户,营造处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