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仓山镇三高社区开展“记忆门诊”公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9 16:25:24  蔡燕 郑雪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郑雪红)7月19日上午,仓山镇三高社区联合福建中医药大学、仓前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开展“记忆门诊”进社区公益活动,邀请社区55-75岁老人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身披绶带做好宣传和秩序维护工作,前来检查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有80多名居民陆续进行了专业的检查。通过本次活动,免费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对认知评估结果显示疑似存在早期老年痴呆、中度及以上心理行为问题和精神障碍的老年人,协助其到省康复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就医、实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等服务。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还发放了计生便民环保袋和健康知识宣传手册,辖区居民对社区做的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很是赞成,很多居民通过检查,了解自己目前身体健康状况,采取适合自己的措施解决困扰。

蔡燕 供图

蔡燕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