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符山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7 16:13:46  汪展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展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7月17日上午,建瓯市芝山街道符山社区计生协联合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义诊进社区,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地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和体温等项目,同时还向他们宣传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对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共为60多位居民进行了免费检查,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并督促大家积极参与到自我健康管理中来,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