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灾后防疫消杀防病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16 17:26:1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无疫情出现,7月11日,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由兰深元院长带队成立消杀队伍,对集镇中主干道、农贸市场及排污水沟等易滋生病虫害的区域进行消毒防疫工作。队员均配备了喷雾器和其他相应消杀设备,对受灾居民的家中及其周边排水沟、下水道进行消杀,对受灾公共场所也进行了大面积无死角消毒。在集镇地进行消杀工作的同时,也通知各村卫生所领取相关消杀药物,组织各村村医对本村易滋生病虫害的区域及受灾居民家中进行消杀。

在进行清理工作的同时,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与忠信镇人民政府党政办联合成立志愿者团队进行防疫知识及洪涝灾害灾后健康知识宣传,通过入户宣传、分发宣传单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洪涝灾害与疾病预防等知识,意识到环境卫生及饮食饮水安全的重要性。(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供稿)

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 供图

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 供图

浦城县忠信中心卫生院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