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东门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16 17:23:16  黄宝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宝林)今年7月11日是全国第30个“世界人口日”,7月11日下午,东门社区计生协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世界人口日”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以“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针对青少年的心理特点,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让更多青少年认识到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讲座上,老师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生动的诠释了和谐亲子关系、师生关系等的重要性,提出了一些帮助青少年进行自我控制、自我教育的建议,让青少年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行之有效的运用。

通过本次讲座,孩子们更加正确的认识自己,意识到和谐的亲子关系、师生关系是健康成长的关键。尤其是老师的一些意见和建议让他们受益匪浅。

黄宝林 供图


黄宝林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