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首批福建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9-07-16 16:57:16  林晶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晶)6月12日,福建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在福州举办首批福建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卫生监督稽查业务骨干及各实践培训基地承办单位共140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随着“健康中国”新征程的开启,人民群众对健康有了更高期盼。国家卫健委在“十三五”全国卫生计生监督工作规划中提出“建设监督人员实训基地”。福建省积极响应,探索实施执法实践培训基地建设工作,为如何快速有效提升监督员现场执法能力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省所根据实践培训基地的建设需求,经过遴选、评估等程序,最终确定首批六家单位为福建省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实践培训基地,医疗市场、传染病防治、母婴保健监督专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仓山丁香诊所;公共卫生监督专业:福州美伦大饭店有限公司、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城门水厂。

省卫生计生监督所举办首批实践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推进福建省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提升卫生监督行政执法水平。希望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及执法实践培训基地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推进全省执法实训基地建设,打造一支业务过硬、执法有力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