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万安街道:世界人口日宣传无偿献血

usa.fjsen.com 2019-07-16 16:22:49  方翠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翠萍)为让更多的群众知道无偿献血的意义,福建省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通过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无偿献血。使广大群众加深了对人口日关爱活动的了解,进一步唤醒了广大群众对人口问题的关注,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是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2019年来,万安街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对无偿献血的意义、作用进行全面宣传,提高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认识,促进献血活动顺利开展。街道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献血工作,单位领导亲自带头献血,率先垂范,带动干部职工及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疑惑,引导前来的献血员填写体检表格、量血压、测血型等。据统计,此次参加无偿献血达190人次,献血量为38000毫升,超额完成任务数。

方翠萍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