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温郊乡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5 18:17:16  杜蓉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蓉方)为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7月14日,清流县温郊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借三明市第一医院专家来温郊乡义诊的契机,在卫生院开展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专家团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答疑解惑,现场为广大育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开具健康处方,普及生殖保健、孕期保健、青春期健康教育、孕前优生检查、优生优育等健康知识。工作人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和避孕药具免费发放处,发放宣传全面两孩政策、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家庭医生签约等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大力宣传“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关爱妇幼健康,创建幸福家庭”等观念,积极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

本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世界人口日的相关知识,为促进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据统计,活动共接待健康咨询乡民180余人次,测血压、血糖80余人,开出处方8张,发放健康宣教材料和避孕药具200余份。

杜蓉方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