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洋溪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5 17:57:43  徐文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文娟)今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7月12日下午,洋溪镇卫健办联合卫生院在卫生院副2楼开展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暨夏季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三明市第一医院中医科李旭凤医生主讲,共有50多名村民参加。

李旭凤医生将夏季中医养生知识与居民日常生活相结合,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从中医角度向居民们讲述了夏季养生的法则、方法、注意事项和冬病夏治的时间。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耐心解答了村民养生保健的疑问,纠正了村民养生保健的误区,让他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村民对夏季中医养生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更是营造了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良好氛围。


徐文娟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