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儿童心理健康与家庭建设系列公益讲座启动

2019-07-15 09:02:01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活动启动仪式。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摄

东南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林先昌)13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的中国儿童心理健康与家庭建设系列公益讲座启动仪式暨全国公益讲座福建行活动在福州正式启动,三年内将走进全国上百个城市,开展公益讲座和公益培训。

儿童心理教育:一个被忽视的领域

当天,来自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就关注儿童心理健康、重视家庭心理环境建设等话题向数百位听众做了一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演讲。

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刘群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所长傅小兰,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侃,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院长曹荣,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何国辉,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照南,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肖新建等参加了这一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