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枋洋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2 16:30:19  韦乃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韦乃东)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为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的成就,特别是妇女儿童健康和权利的巨大进步,号召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幸福,枋洋镇卫计办联合卫生院于7月12日上午在镇文化广场开展了“不忘为民初心,共建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的宣传活动。

镇卫计办工作人员联合枋洋镇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宣传单以及避孕药具等等,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同时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对高血压偏高群众给予了指导,使他们能及时得到治疗。

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深入广泛地宣传了当前政策,使得计生政策更好的被人们所接受。活动期间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20余份,避孕药具4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40多人次。群众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不但方便了大家,也加深了对世界人口日重要性的认识。

韦乃东 供图


韦乃东 供图


韦乃东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