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07-11 16:39:11 郭晓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晓虹)为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和全面发展,近日,东鲁社区计生协会邀请鲤城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的老师为社区未成年人开展了以“沐浴心育阳光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桃花朵朵开、乒乓球搬家、解手链、心语心愿等丰富有趣的环节。首先由热身活动“桃花朵朵开”开始,通过寻找同伴的过程,大家由陌生变得熟络起来,体验着找到同伴的快乐;“乒乓球搬家”、“解手链”等环节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到了团队合作、沟通交流的重要性;最后的心语心愿环节,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分享了今天活动的感受和体验。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有效地提高了孩子们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引导了社区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