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双桥社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1 15:58:53  李秀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娟)为了进一步推进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社区内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流动人口服务水平以及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双桥社区联合燕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讲座的方式让群众知晓医疗保健、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现场宣传单的发放和耐心讲解让群众了解到全面两孩、优生优育等最新国家相关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流动人口得到更多的社会关心和关注,让流动人口享受到 “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的均等化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李秀娟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