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特扶家庭健康保障 计生关爱在您身边

usa.fjsen.com 2019-07-10 17:07:37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7月4日起,2019年度鼓东街道计生特扶家庭体检服务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启动。鼓东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组织各社区引导辖区特扶对象进行免费体检,为特扶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为保障特扶家庭人员的身体健康,鼓东街道工作人员细致、亲切得联系在档特扶对象,在现场耐心等候、亲切引导,全程陪同提供贴心服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受检对象进行了血压、血糖、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医务人员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病史,针对检查结果,做出详细解答,给出合理化保健建议,并为特扶家庭建立了家庭档案和健康档案,以利健康跟踪随访。体检完成的石老先生说,“我今年70多了,政府有针对我们的免费体检太好了,体检后还能领取餐食,很贴心!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鼓东街道针对计生困难家庭,积极开展各类帮扶主题活动,节假日开展慰问,组织登山、游园、聚餐等形式多彩活动,倾力关爱困难家庭,丰富计生困难家庭精神文化生活;建立家庭医生签约制度,定期上门走访,完善健康档案及体检服务,同时政府买单为特扶家庭购买综合保险,不仅在政策上落实帮扶,更用心在行动中展现关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