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建暨固定党群日活动
2019-07-09 16:39:21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7月5日,光泽县卫健局机关支部到原中央苏区闽赣省委驻地、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邵武市金坑乡,开展“七一”党建暨固定党群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

“金坑是一块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老区”。我们在金坑乡参观了闽赣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东方县金坑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临时指挥部、黄土关战役遗址、红军桥等红色革命遗迹,在乡愁民俗馆,仔细了解金坑乡的民俗文化,在同心馆详细了解金坑乡红色历史文化。

来到文昌阁,在庄严的党旗面前,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家寿及5位政治生日党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七月“4+X”固定党群活动活动,政治生日党员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由支部书记徐家寿同志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南平市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学习辅导材料》、《习近平书记对先进人物的事迹和精神作出的高度评价》,从他们身上看到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红色文化,接受红色革命思想洗礼,机关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传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邓丽艳 供图


邓丽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