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福鼎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2019-07-09 16:19:03 郭进红 林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郭进红 供图

郭进红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进红 林玮)7月5日上午,中共福鼎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换届党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杰主持,市直机关党工委潘伟伟组委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局班子成员、原局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党员等参会。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81名,实到党员73名,符合开会人数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吴杰同志回顾本届党委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

期间,根据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福鼎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委员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吴杰同志当选为局机关委员会书记,陈正良同志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和任务。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