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梅山镇精准扶贫产业帮扶暨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9-07-09 17:19:31  戴亚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亚静)7月5日下午,梅山镇精准扶贫产业帮扶暨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放仪式在南安市梅山镇新蓝村坪田顺联蛋鸡基地隆重举行。南安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新民、梅山镇党委副书记郭艺芬、梅山镇党委秘书黄来旺、镇主任科员叶贻溪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三个流程,首先,“幸福工程”项目合作企业负责人陈建成与计生困难母亲签订了帮扶协议书。随后,出席仪式的嘉宾领导为10户计生困难家庭和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共计11万元的帮扶资金。最后,梅山镇计生协会特邀南安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黄文生为22户受助对象培训产业养殖知识,帮助受助对象更好地利用项目资金发展致富。

戴亚静 供图


戴亚静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