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红十字会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小凯举行欢迎仪式

usa.fjsen.com 2019-07-09 16:01:10  张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威)7月5日上午,邵武市红十字会在市卫健局六楼会议室为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小凯举行欢迎仪式。南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姚丽铭、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兰美香、市公安局副局长陈汉贤、市卫健局副局长朱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罗芳芝及公安局、卫健局相关人员出席欢迎仪式。

李小凯同志在福州协和医院成功捐献了164毫升造血干细胞,实现了他“奉献爱心、拯救生命”的美好愿望,成为我省第227例、南平市第13例、邵武市第4例,也是我省公安系统第1例非亲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小凯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公安干警,用爱心帮助一个生命重新起航,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之光,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的美好与和谐,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这种无私奉献、挽救生命的善行义举,是新时代青年精神风貌的展现,不仅推动了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发展,更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