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全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排查整顿工作情况反馈及有关政策法规培训

usa.fjsen.com 2019-07-09 15:47:5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7月2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健康局召集公立医疗机构和民营医疗机构,在市第三医院信息大楼3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全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排查整顿工作情况反馈及有关政策法规培训。

会议由占振亚副局长主持,培训议程:一是卫健局陈灯调研员作学习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二是卫监所杨永凯所长作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排查整顿工作情况反馈;三是卫健局陈再进局长作强调讲话;四是厦门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管理委员会张世阳主任《树立“三线”思维,构建完善的感染防控管理体系》的政策法规管理培训;五是厦门市第三医院院感科蔡素因主任作《医务人员手卫生》知识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了解了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性,深刻认识到辖区内感染防控的现状和下一步的整改目标,提升了医疗机构感染防控的理论水平、操作技能和自身素养。(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供稿)

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供图

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