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赴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usa.fjsen.com 2019-07-08 18:04:18  王燕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燕红)7月7日,农工党闽东医院总支部组织16名党员走进霞浦县盐田乡西胜村——闽东红军独立团发源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距离了解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传承革命精神,齐心共筑中国梦。

在西胜村书记肖锋的陪同下,一行人瞻仰闽东革命独立团纪念碑,参观福霞县苏维埃政府成立旧址。肖锋书记详细地介绍了西胜村情、革命斗争历史,如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第二独立团的诞生、畲嫂三救曾志,少年英雄雷石祥等。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大家不仅读出了当年抗战的荡气回肠,也读出了畲族人民献身革命的可歌可泣。大家被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深深地打动,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涤,信念得到锤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王燕红 供图

王燕红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