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出血性脑卒中学习班开班

usa.fjsen.com 2019-07-08 18:00:10  王信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信国)7月6日至7日,闽东医院脑出血性卒中学习班开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宁德市直医院以及各县(市、区)医院脑卒中专业医务人员100多人参加学习班。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莅班致欢迎词,闽东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陈水钰主持。

学习班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闽东医院、福鼎市医院、周宁县医院等医院专家就脑卒中相关问题进行精彩的授课及病例分享,就最前沿的课题进行深入讨论。其中,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林元相、闽东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陈水钰和副主任医师顾翔分别作《床突旁动脉瘤手术治疗策略》《脑动脉瘤治疗体会》《LVIS辅助栓塞动脉的体会》主题报告。专家们不论是手术方式和理念的革新,还是重症患者的管理,以及新技术运用,与大家进行成果分享,现场讨论热烈,学习气氛十分浓厚,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出血性脑卒中的诊疗水平。

有报道显示,自2005年以来,脑卒中不仅死亡率高,同时其发病率、复发率、致残率高,该类疾病严重危害人民身体健康,增加社会和家庭经济负担影响生存质量。此次学习班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提升闽东地区脑卒中专业医务人员的诊治水平。

王信国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