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狮城镇推进计生意外伤害险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08 17:23:22  陈惠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敏)近日,狮城镇深入开展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一步推进狮城镇计生协生育关怀项目工作,提高计生家庭保险的参保率和覆盖面,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险保障和关怀。

狮城镇积极组织村级计生干部参加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了解计生家庭参保的重要意义、参保范围、保险内容、理赔流程等,不断加强业务知识,更好地为村社区计生家庭服务。

狮城镇多次组织计生志愿者深入村社区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村社区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及入户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及时为计生家庭解答疑问,加大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的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鼓励计生家庭积极参保,为家撑起保护伞。

为提高计生家庭参保率,狮城镇计生协会通过“人人享保、政府买单”的形式,政府为每户参保家庭补助80元,每户家庭仅出资20元,让计生户以最低的费用参保,大力度的惠民举措,吸引了众多计生家庭的积极参与,共计办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604户,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更好地保障他们的生活,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陈惠敏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