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眉山乡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义诊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5 16:46:17  邱友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友青)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7日,南安市眉山乡卫生院、卫计办、计生协会在眉山综合农贸市场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我为健康南安做奉献”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以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发放避孕套等形式,给过往的村民测量血压、血糖等,耐心地为村民分析测量数据,详细讲解如何预防常见疾病等健康知识,解答村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

此次义诊共为100多位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和健康指导,发放宣传材料100多份。


邱友青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