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海疾控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5 16:37:38  许筱如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筱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龙海疾控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谷文昌精神教育基地微电影,“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讨论交流活动。

第一项议程:重温誓词忆初心。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集体宣誓,声音铿锵有力,仿佛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身心再一次受到洗礼。

第二项议程:党性教育促担当。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谷文昌精神教育基地微电影。一个个场景、一幅幅画面……使党员们对谷文昌一生的奉献精神油然起敬。

第三项议程:“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讨论交流。党员们围绕什么是初心,怎样践行初心以及如何守住初心谈感受、谈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谷文昌同志敢于担当、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在疾病控制一线践行“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许筱如 供图

许筱如 供图

许筱如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