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鲤城区海滨街道积极开展登革热防控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04 16:40:15  张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扬)为进一步加强登革热防控工作,切实降低蚊媒密度,消除蚊虫孳生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海滨街道组织辖区8个社区积极开展以灭蚊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消除蚊虫孳生地活动,每月开展不少于1次以灭蚊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环境整治行动,重点对房前屋后、阳台平台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尤其是对房前屋后杂物堆放、甁罐缸积水进行大清理,利用LED屏幕、微信公众号普及宣传登革热防治知识,以实际行动扎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接下来,海滨街道还将继续加强入户调查工作,大力动员居民做好室内外“三清”工作(即清理垃圾、清洁水体、清除死角),普及登革热防控知识,通过清理蚊虫孳生地,使用灭蚊药物等方式,有效控制蚊媒密度,阻断登革热等病媒传染病的传播途径,控制登革热的暴发流行,全力打好防控攻坚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