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龙文区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工作推进暨表彰会

usa.fjsen.com 2019-07-04 16:21:08  杨荣福 林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林琳)7月3号上午,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弘扬先进,龙文区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在区卫健局506会议室召开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工作推进表彰会。参加会议对象有区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会长、秘书长、各村(社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或秘书长),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人员,受表彰人员共108人。

会上表彰了郭坑镇、蓝田镇为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先进单位,郭坑镇院后村计生保险管理员陈燕丽等5人为先进个人;区计生协会副会长郭敏明布置计生险工作;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领导陈淑贞讲话;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建新布置计生协会当前工作;原区政协副主席、计生协会会长纪跃进强调讲话。纪跃进会长强调:一是目的意义要明确;二是工作任务要明确;三是工作措施要明确;四是工作方法要明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今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要始终坚持“生育传承希望,保险保驾护航”的理念,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认真做好,确保今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为:龙文区计生协会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杨荣福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