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usa.fjsen.com 2019-07-04 16:18:49  李枝端 敖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敖融)“今年是您光荣在党60年,我们来看望您了。”杨雀桥是宁德人民医院退休老党员,建党98周年“七一”期间,医院党总支书记带领总支、党办和离退休支部一行同志来到她家里看望,送上在党60年纪念牌和慰问金,感谢她在党的建设和革命工作中做出的贡献,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连日来,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逐一走访慰问入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在老党员黄浩祥家,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庄重地为老党员戴上党徽。医院党总支向老党员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聆听老党员诉说革命工作生涯和他们对党组织和医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祝福他们幸福平安、健康长寿,同时叮嘱大家有什么困难和建议可以及时向医院反映。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积极营造党内关爱的浓厚氛围,有力增强了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李枝端 供图


李枝端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