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莆田村卫生所可自主选择“医责险”

usa.fjsen.com 2019-07-04 09:11:13  陈盛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许怡麟)今年,莆田市村卫生所医疗责任险又出新亮点,各卫生所在原先参保可获财政补助的基础上,还能自主选择个性化的参保方案。

近日,莆田市卫健委受各县(区、管委会)卫健局委托,以公开招标形式择优选择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作为莆田市村卫生所医疗责任险承保公司,市县(区)财政继续按照每所500元标准予以补助。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村卫生所医疗责任险根据不同保费标准,分为3个不同投保方案,供卫生所自由选择。按照不同投保方案,每个卫生所每年最高累计赔偿限额分为20万元、25万元和30万元3个等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