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浮桥街道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3 17:18:13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保障辖区内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6月24日,浮桥街道联合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浮桥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现场,老人们在社区健康保健员的引导下,依据体检表上的项目,依次排队等待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常规体格检查,抽血化验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测量血压、腹部B超等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针对老年人常见的饮食规律、慢性疾病和部分老年人以往所患疾病、治疗、用药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记录,最后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和防治建议。体检结束后,及时通知体检异常者家属或本人复查,确诊后到医院用药治疗。此次共有80余人参加了体检。

通过此次体检,老年人全面了解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树立起健康的生活理念,做到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