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3 16:22:4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6月30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城区医疗机构在梁野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基本公共卫生人人参与,和谐健康生活家家受益”为主题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介绍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目的意义、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开展健康咨询、政策解读、健康体检、免费诊疗等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管理手册600多份,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200多人,对慢性病和常见病患者进行个性化健康指导100多人。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调动了群众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稿)


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图


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