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3 16:08:12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由于人们对自闭症患者的认知较少,部分人们对自闭症儿童的接受程度偏低。为号召更多人理解、关爱自闭症儿童,使自闭症儿童被更多同龄人包容。7月1日,和平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自闭症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居民群众普及自闭症儿童的相关信息。

活动当天,和平社区计生协会、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20多人,在社区辖区内,开展以“关爱自闭症儿童”为主题的自闭症宣传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关怀、主动参与到自闭症儿童的关爱服务中,帮助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庭,增强公众开展预防与康复训练的意识,并积极开展康复训练。呼吁大家献出爱心,用爱和行动温暖“自闭症”儿童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生活,让自闭症儿童的生命旅程不在孤单。活动发放宣传自闭症宣传资料100余份。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