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医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3 15:55:49  王宏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宏洋)为庆祝建党98周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医院日常工作实际相结合,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7月1日(星期一)上午,福鼎市医院行政党支部在门诊大厅启动“庆七一,践初心”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每周星期一上午是医院门诊大厅一周工作中最繁忙的时间,为缓解患者来院就诊的茫然,帮助患者更快速、准确地就医,行政党政支部党员们身着志愿者背心、佩戴党徽在门诊大厅向前来就医的患者提供咨询、帮助预约挂号、导诊等服务。

活动当天,行政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的举动得到了来院患者的认可与点赞,改善了患者就医感受,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医院在患者心中的形象。

行政党支部已将此项志愿者服务工作作为支部的常态化工作,自7月1日起,每周星期一上午都将安排党员到门诊大厅开展志愿导医导诊活动。

王宏洋 供图


王宏洋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