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柄镇“幸福工程”助力计生贫困母亲

usa.fjsen.com 2019-07-03 15:43:48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七一前夕,福安市溪柄镇举行“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款发放仪式,计生协会负责人分别给该镇的12位贫困母亲硕发1万元的幸福工程项目资助款,同时福建豪友投资集团领导还给这12位贫困母亲每人捐赠女性夏秋装2件。

此次幸福工程项目资助对象12户贫困母亲,采取的是“企业+贫困母亲”帮扶模式,依托“福安市绿康园保洁有限公司”实施,即通过“资金入股、入厂务工、年底分红”的形式,将幸福工程资助款通过贫困母亲之手,作为股份投放到福安市绿康园保洁有限公司,并吸纳救助户进公司务工,让贫困母亲既领务工工资,又按生产收益实时分红,同时又保证贫困母亲不承担任何风险,可谓一举多得。此外,通过此项目的实施,不仅使贫困母亲能够增加经济收入,摆脱贫困,同时也带动溪柄镇人口计划生育事业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