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溪柄镇开展庆七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3 15:42:39  吴志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生)7月1日,福安市溪柄镇卫计办和计生协会联合开展为老党员、计生老会长、计生贫困户“庆七一、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天,计生部门负责人先后到立新村、斗面村、楼下村等革命老区基点村看望慰问了10名70岁以上老党员、计生老会长感谢他们曾为全村建设和发展做出过的贡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同时,走访了6户贫困群众,与每户都面对面交谈,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听取他们对扶贫帮扶的所思、所盼,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倾听他们当前的主要诉求。同时,通过话家常、谈发展,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庆七一 送温暖”活动,使全村党员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受到洗礼,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