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2 16:34:28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和平社区党支部、计生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慰问老党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此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社区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