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组织参观“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

usa.fjsen.com 2019-07-01 17:12:01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上午,省卫健委组织委机关、直属单位近百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三坊七巷宗陶斋参观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

此次参展的作品融艺术性和思想性于一体,展现了书画摄影艺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传承不息的旺盛生命力,表达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的无限深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展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综合素养,更好地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卫健人的初心,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努力为建设健康福建而奋斗。

  (委直属机关党委)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