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举办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9-06-26 17:29:55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9年6月24-26日,省卫健委在福州举办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暨食品安全标准培训班,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强调2019年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严谨的标准”要求,践行“两个维护”,以全面加强党建和作风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健康福建建设、实施食品安全战略为主线,坚守不发生食品安全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按照“十三五”规划既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问题和短板,重点抓好“一个标准、两个计划”(最严谨的标准、风险监测计划、居民营养计划)的实施和落实,提升工作质量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培训班邀请相关专家解读了2019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工作、风险监测质量控制、食品安全标准运用等内容,省妇幼保健院和南平市疾控中心交流了工作经验。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各级疾控中心、相关食源性疾病监测医院的领导和专家约190人参加了培训。(委综合监督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