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白沙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

usa.fjsen.com 2019-06-26 16:36:11  罗一宇 黄晓芸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白沙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卫计办供图

白沙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卫计办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一宇 黄晓芸)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2019年6月26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中心卫生院、卫计办和镇禁毒办一起在农贸市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19年“6.26”全国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禁毒办干部向群众们宣传了什么是新型毒品和常见毒品的种类,详细讲解了吸毒违法、种毒必究、贩毒严惩及毒驾新规定,教育青少年如何拒绝毒品,群众如何识别制毒窝点和辨别吸毒人员,以及毒品毁灭自己、祸及家庭和危害社会的严重性,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识毒防毒基本技能,增强了拒毒能力。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50多人次,共发放《禁毒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30多人。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支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