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西湖社区计生协会举办“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讲座

usa.fjsen.com 2019-06-26 16:14:06  苏佼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西湖社区计生协会举办“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讲座 图片来源:开元街道西湖社区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佼佼)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保证学生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扎实有效的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2019年6月26日上午10时,西湖社区计生协会与西隅小学联合举办“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安全讲座。

讲座上,泉州红十字协会林杰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课件,入情入境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游泳小常识及游泳过程中该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学生不得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在安全的问题上,不仅是防溺水,还有交通、用电、传染病、校园游戏等,都不得有侥幸心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曾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让孩子们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开元街道西湖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