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9-06-25 10:12:3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活动现场。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供图

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活动现场。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6月20日下午,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参加了由区食安办在同新路广场组织的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咨询活动。

根据监管职能,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准备了非法行医、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控等相关宣传内容的折页、法律文本以及各种小礼品,分发给咨询现场的群众。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宣传方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全面的了解生活饮用水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等相关知识。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法律文本以及小礼品书籍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在全区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对促进全区社会和谐、维护群众健康提供了坚实保障。(厦门市同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