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华安为千名扶贫对象购买医疗保险

usa.fjsen.com 2019-06-25 08:47:03  苏泰仪 黄建和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有了这笔保险理赔款,我们一家子就不至于债台高筑了。”近日,贫困户郭庚木一家拿到医疗费用再补助3.1万元的保险理赔款。日前,郭庚木的女儿住院治疗花费6万多元,新农合报销2.9万元左右。

为让贫困户真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华安充分发挥兜底医疗保障作用,今年初以来已为1084名扶贫对象购买医疗保障保险。贫困户可享受个人自费部分百分百赔付,每人最高可赔付10万元。该保险有效弥补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非医保目录内无法报销的缺口,实现扶贫保险保障全面覆盖。(苏泰仪 黄建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