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当好健康“守门人” 提升居民获得感

usa.fjsen.com 2019-06-21 18:06:0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使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签约的积极性。6月19日上午,闽清县卫健局、县总医院、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在城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以“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设置宣传背景墙和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医务志愿者们热情地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细心地为群众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各种义诊咨询服务,指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向大家介绍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具体内容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好处和惠民政策,介绍医院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等,增强居民签约的意愿,引导居民主动签约、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80余份,服务群众115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居民认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愿意与家庭医生团队签约,为调动居民参与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稿)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